鄉福首頁
335期 >
2015年11月
中埔工作區
      鄭銘章╱何秀慧 、沈逸涵、林光源╱謝淑貞

 

中埔鄉╱人口數: 47,326人╱寺廟數: 50
照片-中埔

這學期開始,除了原本週二到週五下午的課輔班、週三青少團契、週六下午的花路米(兒童主日學)、每週主日聚會、每月一次福音小組、中埔國小四年級班的彩虹生命教育課程之外,還多加了中埔國小三年級班的彩虹生命教育課程、小六青少啟航課程、國中得勝者課程、星期六早上社區才藝班,這些課程除了進班上課的時間之外,也需要額外花時間預備課程內容及批改作業。

除了這些例行的服事之外,還需要利用時間到學生家庭或關心的成人家中進行探訪。每位同工,每天都有不少的事工在進行,非常的忙碌。

感謝上帝的保守,在這樣的忙碌中,我們的精神、體力都夠用,不過,也在一次的安養中心服事之後,深感或許需要好好的調整服事。鄉下禾場廣大:老人、家庭、國中小學生、外配媽媽…很多需要,但在這麼多的需要當中,我們必須要更加的了解上帝的心意,祂目前的帶領及次序為何。

請繼續為我們禱告:

一、 同工們在忙碌的服事中身、心、靈健壯,依然喜樂、感恩、謙卑、彼此相愛禱告,更為我們能清楚上帝的帶領禱告。

二、 求神祝福每一位來到福音中心的學生,不論是參加什麼樣的課程、活動,都能願意好好學習。

三、 求神祝福每一位來到教會的慕道友能被神的話語吸引,願意向祂敞開心;也求神祝福我們,每一次去探訪都能成為神和朋友之間美好的橋樑。

(撰文∕沈逸涵)




=== 請告訴我們您對本文讀後的回應 ===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