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336期 >
2015年12月
大埤工作區
       黃金滿╱洪熙正╱水源、灌油

 

大埤鄉╱人口數:21,702人╱寺廟數:34
照片-大埤

「神能照著運行在我們心裡的大力,充充足足地成就一切,超過我們所求所想的。 但願他在教會中,並在基督耶穌裡得著榮耀,直到世世代代,永永遠遠!阿們。」(以弗所書三20-21)

我們在主日會後成立小組(4-5人一組),愛宴前簡單分享主日領受、感恩和代禱,這樣的代禱時間,使我們的關係更緊密,也透過禱告使我們在基督裡連結,可以付代價在新的一個禮拜裡,每天彼此代禱,在隔一個禮拜後繼續彼此關心,這樣的聚會時間雖短,卻使我們可以一起見證神的作為!「所以你們要彼此認罪,互相代求,使你們可以得醫治。義人祈禱所發的力量是大有功效的。」(雅各書五16)

婉妙是文青的三姊,今年九月尋求神後,決定從台北蒲公英基金會回到雲林,她心中有著傳福音的迫切,和對青少年的負擔,目前加入青少團契和主日敬拜的服事。為了使我們有一群留在主日學的國中生加入青少契,我們決定在星期五晚上,成立國中團契,使孩子們有更多思想神話語的環境。感謝神,透過禱告使我們有五個國中生穩定聚會,甚至他們又邀請了三個男孩(未信主)加入聚會。

今年的聖誕節,我們挑戰青少契(高中組)設計聖誕party的邀請卡,透過所學來服事耶穌真是上帝的恩典!聖靈賜下恩賜和創意,看到邀請卡設計手稿時,好感動!願神繼續使用她們!另外,我們透過《你很特別》劇本加入了電影的元素,盼望能更貼近年輕人的心,也挑戰高中生一起演戲、帶領遊戲、主持,我們相信在耶穌裡,這些孩子都是基督裡的精兵,我們一起為主贏得靈魂!

我們在11月請孩子們列出了朋友代禱名單(目前有28人),在每次聚會後一起為這些人提名禱告,我們相信神的時間,也相信神的權柄(禱告),期待神能親自在人心裡動工,直到我們透過邀請卡去邀請的時候,他們能柔軟的來到主面前,接受耶穌的福音。

(撰文∕許文青)


=== 請告訴我們您對本文讀後的回應 ===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