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348期 >
2016年12月
核心同工退休會特別報導之二
      秦琬婷

 

照片-348_camp-2

唸著這次鄉福核心營的主題「起來接棒」,不禁想起,耶穌在客西馬尼園曾這樣說道:「起來!我們走吧。」接著,便是走向十字架,做成關乎萬民的救贖計畫,如今才有我們,得以參與在這份連天使都羨慕的工作之中,一切出於神的恩典,感謝神奇妙的帶領,雖然我並不是在鄉村長大的孩子,卻有機會在最為年輕有力之時,來到鄉福這個愛的大家庭,被牧養、也和彼此同工同行。

營會的行程中,有一個下午,是為著鄉福及各區弟兄姊妹禱告,當我走到各個工作區的代禱事項面前,頓時間湧起了一股愧疚感,因為許多工作區我其實都好不孰悉,甚至有些地名,更是從未聽過,但是眼前這些看似偏僻、困難的工作區,無疑都是神所認識,且寶貝愛惜的,因為神已經動工。

想起不久前,我過去在台北教會認識的一位姊妹,她分享暑假投入鄉福兒童營的見證,也表達未來服事的方向,仍以台灣鄉村為目標前進,雖然身在遙遠的台北大都市,心卻時常顧念著鄉村的小弟兄、小姊妹,鄉村帶給她的感動也激勵著我;反思自己,今日坐在鄉福核心營的會場中,看見許多不在乎年齡、體力,只是單純一顆心,願意為主起來接棒,在鄉村繼續事奉神,一群如同雲彩般的見證人,我還膽怯甚麼呢?

神賜給我們的,乃是剛強、仁愛、謹守的心。耶穌在客西馬尼,奮力禱告之時,正面對極重的爭戰,然而神加添祂力量,於是祂能說:「起來!我們走吧。」願神幫助我們,禱告的火不熄滅,起初的愛心,再如火挑旺起來,讓我們燈發光到主做王。


=== 請告訴我們您對本文讀後的回應 ===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