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339期 >
2016年3月
七股工作區
       施大俊

 

七股鄉╱人口數:25,115人╱寺廟數:42
照片-七股

最近這一波又一波的寒流,確實讓我們十分擔心,教會中有八位年紀超過70的阿嬤們,除了購買暖暖包送給她們,交代她們一定要注意保暖之外,只有拼命的禱告,求主保守再保守,感謝主,目前為止,這八位阿嬤都十分平安!身體比較虛弱的楊牧師,也是在祂的恩典看顧之中,為此我們要向愛我們的主大大感謝。

另外一件要感恩的事是,在這次(2/6)的大地震中,七股地區還算平安,教會和弟兄姊妹們的家,也都安好沒有損壞,謝謝主的憐憫。然而這次的地震,使我們的心更加被震醒,知道我們實在需要為我們的國家,和我們所居住的城市禱告。一夜之間,奪走那麼多條人命,其中又有許多位是年輕人,也有許多是嬰幼童,發生這樣的事,相信這其中一定有我們要學的屬靈功課。甚願我們更加儆醒,禱告,求主醫治這地!

兒冬營結束之後,教會的一位小朋友宸佑,他回到家中,很快樂地與父親分享這次在營會中的收穫,沒想到父親一聽,怎麼都是“耶穌”,“耶穌”的,這才知道他參加的是教會的活動,一氣之下,不准他再來上主日學。他母親孟芬女士婚前去過教會,結婚後就沒再聚會,半年前跟著宸佑一起來教會,如今又再次受到攔阻,盼望我們能為這個家庭禱告,求主斷開所有的鎖鏈,使宸佑,他母親以及堂妹宗瑩,都能早日再回到教會!

新的一學期開始了,我們也開始在昭明國中和七股國小的服事。請為師母、祖君在昭中的得勝者輔導課,音樂自high社,以及師母七股國小彩虹媽媽講故事的服事禱告,願神加添夠用身心靈的力量,在所有的事奉上。


=== 請告訴我們您對本文讀後的回應 ===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