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339期 >
2016年3月
學甲工作區
       張得桂╱王惇薇╱紹祈、語然

 

學甲區╱人口數:26,967人╱寺廟數:38
照片-學甲

正值歡喜要與家人相近團聚的夜晚,在沉睡中,我們被強震所驚醒,在短短幾秒內,一度以為房子會倒塌,但在驚慌中,深知這一切都在主的手中;五歲多的老大反應沉穩,女兒則是繼續安穩沉睡,地震停止,但我仍心有餘悸,不斷搜尋地震新聞,短時間內,災情陸陸續續傳出,看著兩三棟大樓倒塌和傾斜,手機也開始接到國內外關心的訊息,「你們好嗎?平安嗎?」

2/2號教會的奇美博物館一日遊,一共26人參加,原本中午戶外野餐因著天氣寒冷改為室內圍爐,大家用餐後,得桂傳道發給每個人金句紅包,並為每個人解釋聖經的話語,很多人都是第一次讀到神的話和聽到禱告;2/7除夕主日,是感恩見證會,大家都相當踴躍見證神的作為,雖然生命旅途中,天色未常藍,花香未常漫,但兄姊們努力在各樣的環境中貼近神的心意,順服神的帶領,神也照著祂的應許,使我們在安靜中重新得力;主日當天,有位姊妹和我私下談話,她說:「我的孩子決定不和老師同學一起去廟裡拜拜,但卻受到一些嘲笑,孩子心裡很難過。」我看著孩子的面容,心裡有些不捨,主日會後,我邀請兄姊特別擁抱這兩個孩子,一同扶持鼓勵他們。

過年後,我們有機會到學甲另一個村落探訪一對老夫妻,車子剛停到門口,就引來鄰居的觀望。我們的到來,劃破了小村的寂靜,似乎也帶來些許的不同,「我們村裡,沒有一個信耶穌的。」老媽媽說著,她內心柔軟,去年年底剛決志信主,離開前,我握著她溫暖的雙手,為她禱告,求聖靈親自對她顯現,讓她經歷主耶穌奇妙的作為。

代禱事項:

一、 三月即將開始新學期社區彩繪班和數學課輔班,求主讓孩子心裡預備進入詩歌敬拜。

二、 為慕道友C先生及年邁的陳伯父、母能更堅定信靠主禱告,求主引導他們早日受洗歸入主基督裡。


=== 請告訴我們您對本文讀後的回應 ===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