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345期 >
2016年9月
七股工作區
       施大俊

 

七股鄉╱人口數:25,115人╱寺廟數:42
照片-七股

今年暑假真是個豐收的季節!我想農夫最能體會這樣的心情,然而主恩待我們,叫我們也親嚐了祂極大的恩。

在台南聖教會同工和祖君弟兄的協助之下,教會中的青少契友第一次挑起了帶領營會的責任。特別是在龍山國小的品格營中,教會青年馨萱姐妹,帶著七股教會六個弟兄姐妹,一起盡心竭力的服事,受到校長和家長們的肯定。看著他們歡歡喜喜地和二十幾位孩子,在炎熱的天氣中,玩耍,學習,實在叫我們的心深受感動!不但如此,孩子們很快地和這群哥哥姐姐們建立了情誼,營會結束之後,也跟著來到教會。因為這緣故,我們的兒主一下子由原本的7位,增加到了18位。當然,需要求主保守憐憫,請為這十一、二位孩子能持續來教會禱告。我們需要智慧來帶領他們,一方面藉著學習樂器接觸他們和家長,一方面也盼望他們能因此而聽聞福音來認識主。願主的愛親自吸引他們。

教會中有一位青少契友秀君,她從小在教會上主日學,到了國中時期因著對信仰產生懷疑,因此有好一段時間離開教會,直到上了大學,在其他契友的邀請之下,再次回到我們當中。最近,她來找我說:「師母,我想受洗。但是我不想偷偷地受洗,我想得到父母的同意。請你為我禱告。」聽到她的話語,我的心真的很激動。想到我們剛來七股的時候,她跟著一位含寧老師學習彈鋼琴,每次看到她,楊牧師總是會開玩笑的說,秀君啊,以後妳結婚要請楊伯伯為你證婚喔。中間離開了近四年,再回來,她向我們說,師母,對不起,我錯了,以前我太不懂事了。如今,她再次恢復與主的關係,時而也在教會幫忙司琴,看到她的轉變,我知道我們的神是何等憐憫人的上帝!因此,要請大家特別為這位姊妹禱告,求主感動她父母的心,使她能夠早日受洗歸入主的名下,阿們!


=== 請告訴我們您對本文讀後的回應 ===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