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359期 >
2017年11月
蒜頭工作區
       吳燕輝╱陳惠珍╱文杰、明杰

 

六腳鄉╱人口數:27,041人╱寺廟數:38
照片-蒜頭

感謝神!垂聽我們的禱告。最近兩周,神陸續將三位五年級學生帶來教會課輔班,都是由同一位老師介紹來的,老師信任教會能幫助這些學生,所以介紹家長送他們來課輔班。請為這幾位學生禱告,因為他們在班上成績比較差,學校、家長、社區大家都在看,願神在這些學生身上得著榮耀。

上期簡訊提到要為剛進到教會的兩位禱告,一位慕道友要找工作;另一位是能適應台灣的生活。神垂聽了禱告,但是這兩位開始少來教會,一位忙於工作;另一位陪伴未信主的先生。這兩件事讓我重新思考,到底要怎樣為人禱告,禱告甚麼?是對方所要求的事;或者對他生命最重要的事。當然,耶穌已經給我們很清楚的答案,先求神的國和神的義,這讓我學到了寶貴的功課。

今天〈10/22〉教會舉辦了重陽主日,除了教會的長輩外,來了七位70歲以上的長輩。感謝神!其中一位教會姊妹的母親,第一次來到我們當中,也在考慮除家中的偶像,專一信靠主,她的眼睛只能看到光,不能辨識影像,求神堅固她的信,並醫治她。

12/17日教會將舉辦聖誕主日,目前教會正積極籌劃準備當中,弟兄姊妹也開始為自己所要邀請的人禱告,這是一年中最大的傳福音機會,求主使用並賜福所有參加的人。今年在內容上也稍做更改,求神使用我們能同心合一,齊心努力,興旺福音。

請繼續為蒜頭教會需要接任的牧者禱告,求主差遣合適的工人來牧養祂的教會、興旺福音,完成神的託付,將福音遍傳六腳鄉及鄰近地區。

感謝您們以禱告扶持我們,使人得到福音的好處,願神親自報答!


=== 請告訴我們您對本文讀後的回應 ===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