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350期 >
2017年2月
芬園工作區
       胡適明╱蘇美幸╱佳恩、佳韻

 

芬園鄉╱人口數:25,090人╱寺廟數:28
照片-芬園

新年新的開始,芬園教會也從去年的主題〔帶領全家信主〕進一步開始強調新的主題〔建立家庭祭壇〕,鼓勵弟兄姊妹每天按照教會讀經月曆的讀經進度帶領全家一起唱詩、讀經、禱告敬拜神。教會也更進一步挑戰弟兄姊妹主動去傳福音,期待在主後2017年能帶領至少一位慕道友歸入主耶穌的名下。

感恩與代禱:

一、 感謝神,兩年前教會開始強調全家信主的禱告,看見神的憐憫,2015-2016這兩年共有7位慕道的家人受浸歸入主的名下,神是信實的,合祂旨意的禱告必然成就!

二、 感謝神,教會在1月8日進行農曆年前教會大掃除,弟兄姊妹,大人小孩,同心協力把會堂清理的乾乾淨淨。

三、 感謝神,新的一季背經活動有十多位弟兄姊妹持續參與,願在神的話語上紮根成長!

四、 感謝神,繼續進行儲備同工的栽培與訓練,透過一對一的關懷和帶領,期盼有更多的弟兄姊妹屬靈的智慧及身量都能增長,成為教會的核心同工,滿有基督長成的身量!

五、 感謝神,週三晚上禱告會開始進入有需要的家庭,上一週進入秀蘭姊的家庭,為秀蘭姊的媳婦癌症得醫治代禱。這一週進入雅女姊妹的家中,特別為雅女的公公楊伯伯代禱,楊伯伯因車禍右小腿截肢後,身體復原良好,待傷口完全癒合,將裝置義肢。但最近發現因行動不便而導致臀部有輕微褥瘡的現象,請代禱求主完全醫治,不但身體得醫治,更是能夠早日信主,歸入主耶穌基督的名下!

六、 感謝神,大女兒與女婿來跟我們一起過聖誕節,小女兒則自己一個人在美國過節,主都與我們同在感謝神!願主為小女兒預備敬虔愛主的弟兄早日出現,建立基督化的家庭,生養敬虔愛主的後裔!

七、 感謝神,芬園教會主後2017年給弟兄姊妹的三大挑戰:讀完聖經一遍,建立家庭祭壇,帶領一人信主,求主成就一切,超過所求所想,請代禱!


=== 請告訴我們您對本文讀後的回應 ===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