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350期 >
2017年2月
蒜頭工作區
       吳燕輝╱陳惠珍╱文杰、明杰

 

六腳鄉╱人口數:27,041人╱寺廟數:38
照片-蒜頭

感謝神!因祂垂聽我們的禱告,在新的一年開始,我們求神興旺教會,先從我們的禱告會開始,禱告的火降臨點燃在教會當中。結果有兩位姊妹很快回應呼召,加入禱告的行列,成為禱告的夥伴,使禱告會更形熱絡。相信藉著同心合意的禱告,神在今年要成就大事在我們中間。

今年教會目標要有十位受洗,復活節前已經安排好要為兩位兄妹施洗,求神保守他們的心,一生跟隨主;另外教會有五位慕道友,有的已經來教會參加主日崇拜好幾年,請迫切為他們禱告,求神打開他們的心門,在今年能接受耶穌基督為救主並受洗成為主的兒女。

復活節還有兩個多月,這是教會繼聖誕節之後的對外福音行動,讓人們知道我們所信的神是為我們的罪死而復活的神,目前將開始籌畫,請為此禱告,活動將選擇在公園舉行。

教會課輔班因為有幾位學生因故離開,因此下學期還需要再補幾位學生,求主為我們預備新的學生。

今年是教會的交接年,雖然新的牧者目前還沒有著落,但深信主必為我們預備合適的牧者來牧養並帶領教會。請為牧者的需要,求主差遣及弟兄姊妹能心裡預備好,與新的牧者同心繼續往前,完成神的託付禱告。也求神帶領我們〈燕輝、惠珍〉前面另一階段的服事,雖然目前還不知道神要我們做甚麼,深信神必向我們顯明祂的心意,請為我們禱告,也賜我們一顆順服的心。


=== 請告訴我們您對本文讀後的回應 ===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