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352期 >
2017年4月
蒜頭工作區
       吳燕輝╱陳惠珍╱文杰、明杰

 

六腳鄉╱人口數:27,041人╱寺廟數:38
照片-蒜頭

「……這福音本是神的大能,要救一切相信的……。」〈羅1:16〉最近教會有幾位姊妹,都是因為拜煩了,倦了,想信耶穌,因此踏進教會。因著她們單純的信心,願意接受耶穌成為她們的救主,並奉耶穌的名施洗,成為神的兒女,看見福音的大能在她們身上彰顯,充滿了平安、喜樂;但是也有幾位雖然慕道數年,依然在福音的門外徘徊,未能得著救贖的恩典,求主打開他們心靈的眼睛,得以明白神福音的奧秘,並相信接受,領受神的救恩。

沒有人傳福音,人就不能聽見,沒有聽見,就無法相信;然而,台灣鄉下還有許多地方沒有福音的蹤跡,因為沒有工人去傳福音給他們聽。如今,鄉下出外的第二代越來越多人信了耶穌,開始關心鄉下父母及長輩的信仰,也請教會去探訪,鄉下莊稼已經熟了,人心也預備好了,等待莊稼的主打發工人來收割祂的莊稼,你願成為那一份子嗎?

感謝神的恩典,六腳福音中心停了幾個月的青少事工〈每月一次〉,已經於上周六〈3/18〉恢復,第一次有五位參加,目前計畫兩週一次,由宣教士梁啟文夫婦帶領,請為他們禱告。六腳福音中心轉眼已經過了四年半,目前課輔班已趨穩定,希望青少也能穩定成長,請為此事工代禱。

復活節的戶外崇拜現正進行邀請的工作,請為此禱告,願神藉著這樣的節慶讓參加者更認識我們所信的神是從死裡復活的永活神。

請繼續為蒜教會需要接任的牧者禱告,求主差遣工人來牧養及弟兄姊妹能心裡預備好,與新的牧者同心繼續往前,建造教會,完成神的託付禱告。


=== 請告訴我們您對本文讀後的回應 ===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