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355期 >
2017年7月
長治工作區
       溫盡滿 、張鴻騰╱黃玉琪

 

長治鄉╱人口數:30,994人╱寺廟數:26
照片-長治

我們沒有課輔班。探訪時總會有人說起:「喔!我知道你們教會,就是有課輔班的那間。現在怎麼不辦了呢?」福音工作開始的時候似乎總是需要一點「什麼」吸引人來到教會,但「什麼」能吸引人真正到主面前呢?

從2009年焦傳道來到長治開拓,傅老師以及許多的弟兄姊妹從各地一起來同工,即將滿八個年頭。因著眾人的擺上,福音工作在這地被傳開,或多或少我們總能遇見對教會「有印象」,甚至「好印象」的人。這是很好的切入點,但似乎還不足夠讓人踏進教會,或是來尋求神。這讓我們思考:當福音工作進到下一階段時,我們該怎麼做?

之前和最近來到我們當中的幾位成人(陳女士、徐姊妹、邱媽媽…),若不是心靈需要正好有人鼓勵來教會,就是自覺離神太久感到要回到神的家。這是聖靈的工作。我們不斷禱告求神將人帶來──隱藏的基督徒、渴慕救恩的人、想要成長的人、接觸多年的學生家長…再用真理扶持他們,建造他們,希望他們能成為門徒,將來能成為同工。

代禱事項:

一、 高中查經進入第二季,阿任的勤到帶來學習的果效,求主保守他將真理存記在心;也求聖靈感動其他的學生一起來學習。

二、 求主使用國中、國小的雙語營,期盼學生能向神有柔軟的心,國內外的輔導們也能經歷信心的成長與個人生命的突破。

三、 國三生大部分考的不錯,求主為他們個別安排合適的路。

四、 陳女士在教會的陪伴下漸漸走過困難,雖未完全脫離,但只要主日下雨(不用上班),就會來崇拜。求主繼續幫助她,用真理使她成聖。

五、 有位湯小姐,對我們一直很有好感,希望邀她參加週四晚上的親子課程。

(撰文∕黃玉琪)


=== 請告訴我們您對本文讀後的回應 ===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