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355期 >
2017年7月
七股工作區
       施大俊

 

七股鄉╱人口數:25,115人╱寺廟數:42
照片-七股

暑假一開始,就是昭明國中的雙語營(6/29-7/8)。今年也是由中央大學和美國STM團隊配搭服事。時間過的真的是好快!感覺去年才臨別依依而已,一轉眼,又到了見面的時候。想到大家還能在主裡相聚、一起事奉,就覺得主恩浩大,因為我們又經歷了神許許多多的恩典。感謝中央,感謝STM的兄姐。發自內心的向您們說:『謝謝您們!』、『有您們真好!』

今年暑假的營會,只有一個。原先七股國小的英文品格營,今年因同工人手不足,而宣告暫停一次。期待明年仍能有機會在他們當中再舉辦。

教會的青年秀君姊妹,暑假參加學園團契舉辦的海外短宣,(6/27-7/12,馬來西亞)。請為她的適應,傳福音的心志來禱告。她在七股教會成立之初就來參加兒童主日學(當時小一),後來上國中之後,離開教會好一段時間(懷疑信仰),到上大學時再次回到教會。這一路走來,她體會到,我們的神是不離不棄的神!也在學園同工的細心帶領之下,她經歷了重生並領受了聖靈的充滿,靈裡被主興起,這次她報名參加海外短宣,從自己籌募款項到傳福音做見證,看到她的成長,身為牧者的我,心情何等激動!主是奇妙的!祂是行做大事的神!榮耀完全歸給祂!阿們!

請為七股教會的青少團契禱告。今年暑假過後有四位青少,分別升上大學和高中,其中兩位可能因住校(外地)之故,無法回來七股聚會,而目前留在團契穩定聚會的,只剩三、四位。因此團契有時是無法聚會的情況(沒人!)實在求主憐憫,盼望能有新的人加入,另外也求主保守這三、四位青少的心,不受影響,仍然能在真道上渴慕且被造就。請您特特紀念我們的需要,謝謝。


=== 請告訴我們您對本文讀後的回應 ===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