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361期 >
2018年1月
褒忠工作區
       張光信╱林瑋怡╱予靖、周文峰╱林麗明

 

褒忠鄉╱人口數:14,251人╱寺廟數:15
照片-褒忠

2017年整個世界瀰漫著分離主義、民粹思想,雖然幾個國家大選結果依然由保守方勝出,看到的卻是基督在來之前,不法的事增多,人的愛心漸漸冷淡;政治版圖在改變,氣候在改變,人的心也改變了。

回顧過去一整年,我們從去年的「新」進入今年的「變」,很多事情跟我們想像的不一樣,隨著光信瑋怡的女兒予靖的成長,在這一年中,從四隻腳,變成了二隻腳,隨著活動力與蓄電力的增加,都要隨時調整生活作息與服事狀況,課輔班的孩子因著學校課後活動增加改變了,但神給我們的,卻是我們可以負荷的;文峰麗明經歷了在田洋一整年的等待後,課輔班開始、整理龍巖長老教會的等工作,神藉著多人的代禱與協助,開了福音的門。

在這個求新求變的世代,「新」與「變」考驗著我們的應對能力,對跟隨耶穌的我們來說,考量的是以不變的福音應對萬變的環境。

「你們若有彼此相愛的心,眾人因此就認出你們是我的門徒了。」這一年我們與褒忠的夥伴「宣道會褒忠堂」有更多的連結,這確實成了我們在褒忠的見證,截稿前的聖誕節,我們一起在褒忠國中聯合過聖誕,在整個世界變的離散之時,我們的連合,希望成為為主所稱許的改變。

代禱事項:

一、 青少年、成人的福音工作求神開路,願他們在人際、網路3C以及偶像崇拜的黑暗中得著釋放。

二、 明年度各個計劃與想法求神帶領與堅固。

三、 為越南媽媽關懷工作代禱,求神帶領這群走進教會的媽媽們能認識主。

四、 為田洋福音中心代禱,感謝神帶領孩子來課輔,求神保守文峰麗明夫婦有夠用的體力與智慧,並在維護龍巖長老教會過程中,與社區友好的互動。


=== 請告訴我們您對本文讀後的回應 ===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