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371期 >
2018年11月
蒜頭工作區
       吳燕輝╱陳惠珍╱文杰、明杰

 

六腳鄉╱人口數:27,041人╱寺廟數:38
照片-蒜頭

過去幾年教堂後院有幾隻貓出沒,還將後院當作生兒育女的地方,而且一次最少生四隻,幾年下來也有四代同堂,經過長期的驅趕,整個家族終於遷移到別的地方,後院因此恢復了平靜。最近發現一顆香水檸檬的底部樹皮被啃咬,幾天後,整棵樹就枯死了,發現原來是田鼠啃的,有四隻大田鼠大白天肆無忌憚地在後院,及隔壁院子裡戲耍,造成很大困擾;因此與鄰居開始展開追捕行動,決不讓牠在此地繁殖。我們的心地也是一樣,魔鬼千方百計地想要藉著世界的價值觀,進駐我們的心田,擄獲我們,使我們成為不冷不熱的基督徒,如果我們容讓牠,很快牠就掌控了我們,我們務必要驅趕牠。

最近在教會的一次青少聚會,做了調查,有一半的青少很堅定地確定他們的信仰,而且敢在同學中間表明自己的信仰;另一半則有些猶疑,他們雖然知道聖經的一些知識,卻無法作出選擇,在對談中發現他們需要有人幫助他們去分辨並做出抉擇;至於已經信的青少,也需要幫助他們去面對外面世界來自同儕的一些挑戰,教會的青少已經進入另一個新的層次,這是我們的責任,讓他們離開鄉村進入大學,信仰依然強健。

聖誕節將至,教會12/23日將如往常一樣,借六嘉國中禮堂舉行聖誕主日,目前正積極的籌畫預備當中,更需要大家為此代禱,求主使用這樣的一次機會,將福音傳出去。

請繼續為蒜頭教會的接任牧者禱告,求神差派合神心意的牧者來接任。

感謝您們與我們同工,願神賜福予您們!


=== 請告訴我們您對本文讀後的回應 ===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