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369期 >
2018年9月
大埤工作區
       黃金滿╱洪熙正╱水源、灌油

 

大埤鄉╱人口數:21,702人╱寺廟數:34
照片-大埤

現在教會正在進行韓國營,今年第二次舉辦的韓國營主題是「一起瘋韓國之一日三餐」。從8月13日禮拜一到8月16日禮拜四,早上九點半開始到下午四點結束。中午當然還有提供五星級道地的韓國料理。每天中午的主菜都不一樣,讓大埤的青少年親身體驗韓國的飲食文化。因為教會的空間很小,報名人數以二十名為止。教會的青少契自己設計海報貼在大門前做為宣傳,有一天我們的鄰居看到海報說:「這樣的活動很好!」旁邊站著的張先生也跟我說:「牧師組團帶他們去韓國最好!」教會的社會青年婉妙姊妹,文青姊妹用心準備四天的節目而且有精心安排;唱歌、舞蹈、學韓文、遊戲、認識韓國文化等等,也把天國的福音加入在營會中。我們的兩個孩子水源和灌油也跟著一起幫忙和當輔導。被稱為大長今的大埤教會師母也在這四天營會中為他們預備精緻的韓國料理。

在青少期的時候,我因為找不到人生的意義和目標很徬徨。有一天,我為了學英文買了一本「英韓對照新約聖經」,我那天一讀到就意識到耶穌是我的救主,因為我發現向來我所追求的真理和人生的答案都在那一本書裡面。那一天晚上,我去了一個附近比較安靜的學校,在那裡的操場向神跪下禱告,承認耶穌是我的救主。我想那天主耶穌親自來找我,拯救了我這貧窮的人。我向神禱告,讓這些參加營會的孩子們,能夠柔軟他們的心,從小就能認識耶穌,漸漸知道我們人生問題的答案都在耶穌基督裡面。求神透過營會讓大埤的孩子們知道大埤有耶穌的教會,大埤教會有美好的神的家族!


=== 請告訴我們您對本文讀後的回應 ===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