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384期 >
2019年12月
中埔工作區
      鄭銘章╱何秀慧 、林光源╱謝淑貞

 

中埔鄉╱人口數: 47,326人╱寺廟數: 50
照片-中埔

翻閱2019的週曆手冊,從年初到歲末,主恩數算不盡。

面對中埔廣大的需要,小小的教會到底能做些什麼。奇妙的聖靈總是適時地提醒,祂是主,祂掌管一切,祂仍在動工。是的,唯有祂是我們的拯救和盼望,是我們的喜樂,是我們渴望和人分享的福音。祂讓我們與祂和好,並用祂的靈膏我們,使我們在有生之年,可以陪伴受創的心靈,來到主的面前得醫治得修復得救恩。祂說,不要憂慮,這條路祂先走過了。誠願所有的頌讚、榮耀、感謝都歸於以馬內利的神--為了愛,來到世上、受死、復活的主耶穌基督。

回顧這一年,同工們逐漸和兒童及青少建立較深入的關係。

透過課後的陪讀(增設一共同教室,作為均一教育平台及閱讀角落),兒主的花路米,生命教育,家訪,這學期(埔恩劇團)每週末聖誕劇的排練,青少的k書中心和主日下午的團契聚會,生命和生命的碰撞,如同箴言所記「以鐵磨鐵,越磨越利」。願神賜福教會和每位孩子(及其家人)相處的時間,都能一起真實經驗到主的恩典和真理,以永恆的眼光看待、栽培每一株信心的幼苗。

主也恩待社青服事團隊的配搭及讀書會的成立,願新的一年,每位成員更清楚神在他們身上的呼召,在主裡彼此扶持,互相勸勉,愛主更深,在生活的各層面都深信神有最美好的帶領和預備。求主塑造這批年輕的門徒,在未信主的家人中有美好的見證。

願聖靈堅固在成大醫院剛受洗的中埔鄉民文彬錦惠夫婦的信心,文彬兄病痛纏身,求主親自憐憫醫治。西西的母親阿枝姐膝蓋術後,傷口早日復原,並全心信靠主。

12/22傍晚借中埔國小慶祝聖誕晚會,願每一個節目都蒙主悅納,都讓人的心得著天上來的安慰和感動,願主的名在中埔被高舉,願人心渴慕真神。




=== 請告訴我們您對本文讀後的回應 ===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