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384期 >
2019年12月
芬園工作區
       芬園同工群

 

芬園鄉╱人口數:25,090人╱寺廟數:28
照片-芬園

11/8(五)鹿草的北辰牧師中午結束在浸神的課程後,特地繞道至芬園來,陪同我們幾位同工去拜訪今年八月才搬遷至芬園的晨曦會門訓中心的弟兄之家,受到姚鴻吉牧師和陳建豪傳道的接待;姚牧師、北辰牧師和建豪傳道都是在晨曦會門訓中心受過造就的傳道人,他們的生命見證充分彰顯了上帝榮耀大能的作為;目前有14位弟兄在這裡接受四年的課程裝備,然而每年為學員安排願意接納他們實習的教會卻是一大難題;我們除了可以支援國文與英文的師資外,也期盼明年起能接納他們的學員來教會實習;現在有兩位晨曦會的弟兄固定參加我們的主日崇拜,並配搭參與一些教會的服事。

這個月教會開始進行了頭兩次的長青活力站年長者事工,分別有六到八位的長輩們來參加,聚會內容有團康遊戲、健康操、台語老歌、手工DIY等,會後則一起享用餐點。雖然這兩次的參與者有些變動,特別是還有多位探訪邀請時表示會來參加卻沒有出現的,但我們希望透過持續用心經營這個年長者的事工,慢慢建立起口碑來,讓教會能成為芬園這地真正的老人活動中心,進而很自然地帶出福音來。

教會已持續關懷一年多的鄭永河弟兄,過去多年因中風導致無法行走站立,但自從半年前決志信主後,身心靈都日漸強壯,這個月起坐輪椅開始來教會聚會崇拜,也參加長青活力站。當LA生命泉教會短宣隊同工跟永河兄交通時,他非常有信心地說:「明年你們再來芬園短宣時,我就可以自己走路來教會聚會崇拜了。」祈願耶和華拉法的上帝照著永河兄的信心,為他成就大事。

教會已將原本的鐵門改為玻璃的推門,同時也將另一側整面拉門的磨砂玻璃一併改為透明玻璃,這樣從戶外可以清楚看進教會一樓會堂,減低原有的隱蔽性,希望讓經過的鄉親能常常看到我們在教會中所進行的活動,或可拉近他們和教會的距離。

代禱事項:

一、 12月初我們會在芬園竹林村和社口村的三家便利商店擺設聖誕相關的裝置藝術,並邀請鄉親拍照上傳至教會粉絲頁,透過粉絲頁分享福音信息;12/21(六)傍晚起會依序在此三家便利商店前唱詩歌、報佳音,分送聖誕福音包,並有簡短佈道信息分享。請為整個活動的規劃進行、裝置藝術的製作與佈置、粉絲頁福音信息的建置、至學校與社口街上分發活動宣傳單張等工作代禱,特別是祈求聖靈能感動芬園鄉親的心,使用這些規劃活動成為新的福音管道。

二、 教會一樓會堂空間已顯不足,我們在考量是否重新規劃二、三樓的隔間,求主顯明祂的旨意。

(撰文/秦爾聰)


=== 請告訴我們您對本文讀後的回應 ===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