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374期 >
2019年2月
蒜頭工作區
       吳燕輝╱陳惠珍╱文杰、明杰

 

六腳鄉╱人口數:27,041人╱寺廟數:38
照片-蒜頭

感謝神垂聽我們的禱告,為蒜頭教會預備了接任的牧者,師母和我預定五月離開蒜頭教會,距離當初加入鄉福時,匆匆經過了十四年九個月,與原先計畫的十二年,多了近三年的時間。我們的神從來不誤事,在適當的時間將適當的人帶來,相信神在蒜頭要繼續成就大事,請繼續為蒜頭教會守望禱告,不因為牧者的接替而受虧損。

教會今年有三位將從大學及研究所畢業,隨即進入職場。其中有一位姊妹想在住家附近找工作,我們一則以喜;一則以憂。喜的是教會將有一位社青,這是鄉下教會難能可貴的;憂的是她將面對來自家人的壓力,面對拜拜的環境,將扼殺她在信仰上的成長;教會過去曾有一位弟兄,自從當完兵,在家附近工作,住在家裡,從此就不再到教會了。這位姊妹需要我們為她禱告守望,求主賜給她合適的工作,並能自由地在教會服事,不受家人的影響,而且能帶領家人信主。

六腳福音中心因為長宣的更換,青少團契中斷了幾個月,兩周前恢復團契聚會,以今年將畢業的小六生為主,連續兩次聚會都有七、八位參加,感謝主!一康兄、宛中姐在六腳有美好的服事,但是他們七月就要離開,請為接任的宣教士禱告,求主為我們預備合適的人來。

今年蒜頭課輔班有九位將進入國中,六腳福音中心則有六位,請為他們能進入青少團契禱告,關鍵除了他們本人的意願外,父母也是很重要的關卡,父母擔心他們會信耶穌,請為此代禱。

感謝您們與我們同工,願神賜福予您們!


=== 請告訴我們您對本文讀後的回應 ===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