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376期 >
2019年4月
長治工作區
       溫盡滿

 

長治鄉╱人口數:30,994人╱寺廟數:26
照片-長治

耶穌說:「我就是羊的門,凡從我進來的必然得救,並且出入得草吃。…我來了,是要叫羊得生命,並且得的更豐盛。」由此得知,牧者或信徒必須從耶穌這救恩的門進來,才能得生命。很顯然牧者與羊群的關係是以基督為基礎而建立的關係。

長治教會在這地方已邁入第10年,仍在鬆土中,沒有門徒,慕道友也不穩定,常常參加活動而請假,人的心被世界填滿了,對神的話及愛慕神的心窮乏得可憐。在這樣的情境中,我仍然禱告神能尋找到祂的羊。請您為長治百姓的靈魂甦醒禱告,盼先有十個家庭被主得著。

感恩與代禱:

一、 感謝神,等待了兩年多,田媽媽開始敞開心,邀請我到她家做饅頭,又認識了另外兩位太太,那是個快樂時光,她們預約下次要做披薩。

二、 最近認識一位年輕太太,與我同鄉,喜歡帶女兒(二歲多)來教會串門子。還有張太太也會帶孫女(快二歲)來教會,為了方便,決定每週三上午9:30-10:30這段時間一起聚聚,建立好的關係。請為此禱告。

三、 第一次看到長治也有這麼窮困的家庭。年輕太太育有兩個孩子(四歲女兒和男嬰),家裡破洞好多,老鼠和四腳蛇常出沒,真令人擔心,她們申請低收入戶,盼能通過,請代求。


=== 請告訴我們您對本文讀後的回應 ===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