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379期 >
2019年7月
中埔工作區
      鄭銘章╱何秀慧 、林光源╱謝淑貞

 

中埔鄉╱人口數: 47,326人╱寺廟數: 50
照片-中埔

親愛的代禱勇士們,暑安。

前陣子,因為長榮罷工事件,Chris、Grace夫婦返美及雙語營STM來台的行程都受波及,蒙主保守,他們後來都順利搭上其他的班機,平安抵達目的地。

六月第五個主日,國中雙語營的輔導們(8位來自北加州山景城教會,15位來自國內的各教會),在中埔教會一起敬拜並分享生命的見證。看見神國的下一代興起,年輕的生命懂得敬畏神,回應神的愛,照著主的話去行,謙卑愛神愛人。如同約翰福音14:21「有了我的命令又遵守的,這人就是愛我的;愛我的必蒙我父愛他,我也要愛他,並且要向他顯現。」我們不禁要大聲讚美神。

國中雙語營報名的30位學生,有9位過去一年參與青少小組及k書中心,有6位是穩定參與花路米、即將升上國一的課輔班孩子。深深期盼這些已經嚐到主恩滋味的青少,活出真實的信仰,吸引其他同學來認識主。參加國小雙語營的70位孩子,同樣需要聖靈的保守和看顧,求主賜給教會智慧和謀略,知道如何來跟進關懷和引導。

國中小雙語營報名,求主量給我們合適的輔導和學生,求主保守他們都能預備心參加。

感恩與代禱:

一、 感謝主,台南的櫻樺姐妹找到新的同工秀媚姐妹配搭,下學期仍然每月一次來支援花路米事工。

二、 感謝主,喜歡英語的小妤願意一對一讀聖經,從約翰福音(NIV版)開始,求主親自向她說話,使她對主的話語更渴慕,信心更堅定。

三、 感謝主,剛從新竹園區退休的肇殷、淑芬夫婦已搬回嘉義老家,並加入中埔教會的事奉團隊。

四、 懇求聖靈在阿聖的爸爸心中迫切動工,他仍未預備好到晨曦會戒酒,求主光照他的內心,也堅定阿聖和媽媽信靠主的心志。

五、 懇求主為社青的冠子受洗、考代理教師以及阿騰尋找工作的事開道路。

六、 八月份教會借國小辦「理財營」(12-14),在教會有「磨數營」(5-20),求主保守營會順利,孩子都能享受學習,並且樂意遵從老師們的教導。




=== 請告訴我們您對本文讀後的回應 ===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