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381期 >
2019年9月
芬園工作區
       芬園同工群

 

芬園鄉╱人口數:25,090人╱寺廟數:28
照片-芬園

感謝神!七月接連三週的雙語營學生事工與東石教會短宣隊的跟進營會後,馬上就有好幾位國中生與社青在主日進到教會來聚會,我們為此深感興奮與惶恐。興奮的是,過去因著教會福音事工的停滯而失去了學生,現在又重新有新人進入教會;惶恐的則是,我們人力不足下(缺乏牧者/全職同工)要如何因應餵養這群學生的重責大任。感謝神!祂實在是滿有恩典與憐憫的上帝。八月中得桂傳道帶著暑假才到學甲實習的謝惠忠弟兄來芬園拜訪,為了要商談開學後來芬園實習的可能性。謝弟兄雖已屆耳順之年,事業有成,幾年前蒙神呼召,進入華神的職場事奉碩士班進修,一年前轉班至道學碩士,為日後的全職事奉裝備自己。他因著十歲之前在學甲長大的關係,七月主動申請至學甲工作區實習,也因此對鄉村福音的事工與需要有更多更深的了解,在得知我們芬園的情況,並考量地利之便,遂有意於開學後申請至芬園實習。當天我們還未提及芬園目前事工上的實際需要,謝弟兄即先分享了他對年長者與學生工作的異象與一些推動上的想法,我們相信謝哥實在是上帝差派至我們當中一起同工的僕人,就像去年十月祂奇妙地把廖哥帶到芬園一樣。

代禱事項:

一、 祈求神賜下合一的看見給教會,因著謝哥九月中起開始在教會實習,我們可以更整全地規劃與安排教會的學生工作與年長者的事工;也為謝哥能很快地融入教會代禱。

二、 芬園是鄉福工作區中牧者異動最頻繁的一個,對教會的穩定成長影響甚鉅。祈求神不只為芬園,更是為整個鄉福,預備更多願委身、有異象的傳道人。

三、 廖哥暑假返回LA的生命泉基督教會,已籌組三梯次的短宣隊,將分別於十月、十一月和明年一月來芬園服事,請為後續的安排與配搭代禱。

四、近年參與鄉福雙語營籌備的核心同工楊駿韜弟兄與林怡萱姐妹夫婦(去年芬園梯隊的營長與幹部)回應上帝的呼召,於八月底赴美Westminster Theological Seminary攻讀神學,為走上全職事奉裝備自己。請為駿韜和怡萱在美的生活、學習、教會服事的安排與適應代禱。

(撰文/秦爾聰)


=== 請告訴我們您對本文讀後的回應 ===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