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394期 >
2020年10月
七股工作區
       施大俊

 

七股鄉╱人口數:25,115人╱寺廟數:42
照片-七股

耶和華說:「我知道我向你們所懷的意念,是賜平安的意念,不是降災禍的意念,要叫你們末後有指望。」(耶利米書29:11)我們的神不只是向我們懷平安的意念,祂更是用實際行動保護祂兒女平安的神!

8月31日(星期一),楊上恩開著我們家的自小客車,載了兩位神學院的同學,一起去埔里出遊。車子停在路邊,突然遭一台工程車從旁邊撞擊,因撞擊力道很強,除了左後的車燈、車廂全毀之外,他們的車子又向前移動,撞到停在前面的一台車。車子毀損的程度實在有點嚴重,然而,在車上的三個人都平安無事!雖然有點受到驚嚇,但看見神大能的手托住祂的僕人,不受惡者的攻擊傷害,我們心中真是要向神發出大讚美!在民間信仰的農曆七月,我們再一次經歷到祂是天天賜平安給我們,並且保守我們的上帝。請與我們一同感恩敬拜這位信實美好的神,阿門!另外,也懇請各位為我們後續要與對方調解的事禱告。對方雖是營造商,但他們的工程車除了強制險之外,竟然沒有其他保險,實在求主引導我們,給我們智慧,知道如何拿捏處理這事。

上期簡訊中提到兩位朋友,其中一位家住七股龍山村的吳先生有來聚會一次,另一位林姊妹談過之後,就沒有再出現。請為這位吳先生禱告,願神的靈感動他的心,能持續尋求主的真道,在神的家中過團契生活。

最後有一事也要請大家為我們禱告。楊牧師的外勞做到明年二月就要離開回印尼,我們勢必要申請新的外勞 (目前已經在申請),但因為疫情的關係,再來的人都有風險(印尼疫情比台灣嚴重)除了求主恩待,幫我們預備一位誠實、忠心的外勞之外(過去的阿雅,阿蒂,都算對牧師很好) ,更希望她是個健康的人!我知道這實在只有禱告,對我們而言,也是在學習信心和禱告的功課!因著看見神一直以來,用厚恩待楊牧師全家,我們就要相信祂仍要恩待祂的僕人。但我們需要你們的代禱,願再一次看見,經歷,祂的奇妙慈愛和恩典,因此,我們請你們和我們一同呼求我們在天上的阿爸父!

=== 請告訴我們您對本文讀後的回應 ===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