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394期 >
2020年10月
      陳文逸

 

十月雙十連假,鄉福舉辦了各教會的核心同工訓練會。﹝核心同工﹞大概類似所謂的﹝執事﹞。鄉福的開拓從單薄人力開始。傳道人雖是滿身熱誠、負擔,但教會難以只靠單薄的人力被建立。

教會的功能、目標、使命都需要一群同工一起投入;傳道人也需要同工的體恤、支持;有時教會在風雨飄搖當中,仍有成熟的同工堅守,祭壇的燈火就不至於熄滅。傳道人會因屆齡、健康因素,或其他原因異動時,當地同工可以代代相傳。

當您收到這份通訊,這個特別聚會已經結束。但鄉福繼續領人信主,裝備同工,建造教會的腳步不會停歇。

今年雙語營完後,許多梯次的輔導,因實際投入帶領學生,不僅看到福音需要,也產生負擔。因而開始自發性的跟進工作,有些計劃特定節期再次舉辦聚會,有些規劃數次的跟進聚會。這些顯示,輔導沒有停留只是辦營會。而是營會後,如何讓學生進到教會,進而得到栽培造就。

雙語營的模式已經相當成熟,團隊的運作也已上軌道。而籌備團隊今年暑假後特別邀請更多的同工加入,目標是開拓跟進事工。我們會先開始二個小型的福音隊,利用週末在二個工作區先嘗試開始。

隨著許多社會及環境的改變,青少事工面臨更多的挑戰。既然福音是永恆的使命,我們就來面對這樣的挑戰,想辦法開出一條出路。

=== 請告訴我們您對本文讀後的回應 ===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