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396期 >
2020年12月
大村工作區
      林逢泉╱林玉美╱雅涵、書河

 

大村鄉╱人口數:36,501人╱寺廟數:15
照片-大村

近日有展望會的社工來訪,談及他們有為弱勢家庭的孩子預備有連續數週的週六早上提供他們一些才藝的學習,盼能透過教會可使用的時段與空間讓一些弱勢家庭的孩子來學習,因教會的主日學是在下午,故那時段正好可供使用,所以答應了他們;事實上重要的是除了讓這些的孩子們有機會學習才藝之外也透過與教會的接觸,盼與孩子們及他們家長的接觸而拉近與他們的距離,盼他們有機會認識耶穌得著耶穌,這也正是我們所禱告盼望的。

緊接著很快的就是聖誕節來臨的一些預備了,教會在11月下旬弟兄姊妹就開始在主日聚會後大掃除;一位對美工較好的大學姊妹,今年投入了我們佈置的行列,她曾因心臟血管易位在台大開刀過,如今神改善了她的氣喘,在見證中她自己與家人都感謝神拯救醫治了她,盼她在生命中更經歷神更願意擺上服事神。

教會將於12月20日上午的聖誕主日慶祝聖誕,在之前的週間晚上也有發福音單張傳福音的行動,求神同在動工,請為聖誕的一切預備與邀請禱告,也為19日下午的兒童歡樂聖誕活動及邀請禱告。



=== 請告訴我們您對本文讀後的回應 ===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