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396期 >
2020年12月
二崙油車工作區
       丁文廷╱吳美諭、頌恩、揚恩

 

二崙鄉╱人口數:29,060人╱寺廟數:23
照片-油車

油車教會有兩位姊妹預備在今年感恩節(11月份最後一周主日)受洗,向主獻上感謝,一位是文廷傳道接送孩子時邀約孩子參與週六品格營所認識的媽媽,另一位則是國中得勝者課程所接觸的學生,目前已高中!在關懷陪伴中被主得著,感謝主使他們自己經歷你的愛與安慰,願意回轉歸向你!

「可見栽種的,算不得甚麼,澆灌的,也算不得甚麼;只在那叫他生長的神。」(歌林多前書三章7節)

11月份也正是預備聖誕節活動的重要時期,今年因著教會引薦,邀請演員葉歡姊妹分享見證,因此有別於往年的小型聚會,特別擴大舉辦,盼望能有更多百姓有機會參與,因著戲劇、詩歌、見證,能夠自己被主吸引,求神自己做工引導更多人願意接受福音,承認你是創造主,使人得救的主!

代禱事項:

一、 為油車基督教會的服事和事工,願上帝親自帶領迷失的羊進入教會。

二、 為課輔班孩子的家庭禱告,求主保守看顧,讓他們都能平安,家庭被上帝改變成為有福的家庭。

三、 求主預備油車教會一切需要,特別在同工的預備上,憐憫油車教會,能夠有同工一同服事神。

=== 請告訴我們您對本文讀後的回應 ===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