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386期 >
2020年2月
二崙油車工作區
       丁文廷╱吳美諭、頌恩、揚恩

 

二崙鄉╱人口數:29,060人╱寺廟數:23
照片-油車

「與智慧人同行的,必得智慧;和愚昧人作伴的,必受虧損。」(箴言十三章20節)

現今的家庭環境及家庭教育,已經越來越偏離了上帝的美意,即使是基督徒家庭也難免因為看重世俗(課業錢財…)而把上帝往後擺,更何況是這些不認識上帝的家庭呢!

在教會當中的這一群父母們,不是自己忙於工作賺錢而疏忽對孩子的照顧,就是太看重孩子的課業而不看重教會生活,認為去補習班複習功課才是最要緊的,而自己也存在著賺錢才是最重要,以及好不容易放假了我為什麼還要去教會坐在那裡浪費時間的種種想法…但,這些看得見的真的是最重要的嗎?生命的價值雖然看不見,但這卻是最嚴重影響我們生活的重要因素。

認識神才能使我們得到錢財所給不了的智慧、盼望、平安及喜樂。認識神才能夠幫助孩子擁有課業成就所無法學習的正確生命態度(對自己負責任, 願意為人付出)以及擁有健康同儕的唯一環境。認識神才能讓你真的感到自由,而不是休息過後所帶來的短暫放鬆。是在面對自己原來所感到壓力及感到煩腦的事情時,因著認識神而有不一樣的看見,看見當中上帝的美意,為自己所有的感到知足。

「教會」生活就是這一些喜樂的源頭,教會並不是剩餘時間才去的地方,而是最應該看重的地方,求神憐憫。

寒假將至,除了每年固定舉辦的寒假兒童冬令營,也在過年後預備接待台中思恩堂青少營隊,鄉福油車基督教會目前有6位青少會一起參與這次的訓練,藉此培養他們服事的經驗與能力,求主保守。上帝自己要成為每一個家庭每一個孩子的神,使每一個人親自嚐嚐主恩的滋味 便知神是美善。

代禱事項:

一、 為油車基督教會的服事和事工,願上帝親自帶領迷失的羊進入教會。

二、 為課輔班孩子的家庭禱告,求主保守看顧,讓他們都能平安,家庭被上帝改變成為有福的家庭。

三、 為油車主日禱告,求主親自帶領自己的兒女進入教會一同聆聽敬拜神,並保守油車教會的一切事工能夠步上軌道。

四、 求主預備油車教會一切需要,特別在同工的預備上,憐憫油車教會,能夠有同工一同服事神。

五、 為周六媽媽小組及週三青少小組代禱,求主祝福媽媽們及青少們能夠更多認識神、經歷神。


=== 請告訴我們您對本文讀後的回應 ===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