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387期 >
2020年3月
大村工作區
      林逢泉╱林玉美╱雅涵、書河

 

大村鄉╱人口數:36,501人╱寺廟數:15
照片-大村

春節的連假,因離家的人返鄉回家過年,一些較少看到的臉孔出現在周圍,教會前的馬路也增加了許多停放的車輛。在新春的主日弟兄姊妹在農曆的年頭一同感恩敬拜神更是充滿喜樂,難得的較長假期也凝聚了家人間愛與親情的團聚。

新年後在台南走馬瀨的三天鄉福退修會,在嘉基LIFE團隊的帶領學習下,在一些體驗活動中讓我們更認識自己與團隊間的關係,從活動中捨己利他到合一……,對我們實在受益良多。

最近新冠狀病毒肺炎的疫情從大陸的武漢嚴重感染擴散到世界許多國家,台灣也不例外,甚至連我們所在的彰化縣也有出現感染的病例,從確診感染的一對夫妻到近日白牌計程車司機因感染死亡及其家人因接觸也被感染,這位死亡司機就診的醫院也是我們一位護士姊妹上班的醫院,使得大家都繃緊神經;教會一位外籍配偶春節後自泰國回台,她們母女也被要求居家自主隔離兩週,感謝主!她們也過了隔離期平安無事。因為確診感染者是在彰化,真是讓我們做好該做好的防護防範措施,求主讓我們在疫情中蒙神保守得以平安。

最近與大村國中接洽雙語營之事,學校也熱忱歡迎,盼之後的一切安排得以順利,也不受這波疫情所影響。



=== 請告訴我們您對本文讀後的回應 ===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