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388期 >
2020年4月
褒忠工作區
       張光信╱林瑋怡╱予靖、周文峰╱林麗明

 

褒忠鄉╱人口數:12,744人╱寺廟數:15
照片-褒忠

去年底周六早上在學校的蛇板活動,來了幾位孩子,其中一位是小琪,原來是課輔班的學生「呷好道相報」,邀請自己的同學一起來玩,我們也詢問了是否有補習或是參加學校的課後輔導,並邀請她來課輔班。

小琪原來與媽媽住在高雄,前一陣子才一起搬回來與洗腎的外公一起住,小琪是一個開朗的孩子,帶著一顆敏感的心,喜歡來教會。過了一周,接到她媽媽的電話,說在看守所,請我們幫忙照顧小琪,第一次遇到這樣的狀況,趕緊與同工討論後續協助處理的事宜,連絡小琪的外公,才知道小琪的媽媽不知道做了甚麼事情,總之「跑路」回到老家避風頭,這次就被警察帶走了。

小琪之後穩定參與教會的活動,也邀請她的好朋友姊妹一起參加課輔班,週三中午放學後,一行人來到教會寫功課,過了不久兩姊妹嚷嚷著要回家,原來他們沒有跟家裡的長輩告知他們來教會寫功課,隨即載他們回家,也與長輩溝通歡迎來教會,隔天他們也開心地出現了,當天載她們回家後被阿公叫了下來,說以後不會讓他們來教會。

代禱事項:

一、 青少年、成人的福音工作求神開路,願他們在人際、網路3C以及神明崇拜的黑暗中得著釋放。

二、 為越南媽媽及外籍移工關懷工作代禱,求神帶領這群願意走進教會學習中文的媽媽們能認識主。

三、 為田洋福音中心代禱,求神繼續帶領孩子來課輔,求神保守文峰、麗明夫婦有夠用的體力與智慧,繼續在維護龍巖長老教會環境過程中,持續和社區有友好的互動。



=== 請告訴我們您對本文讀後的回應 ===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