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388期 >
2020年4月
上帝改變了我
      施嘉慧


怎麼會來到教會

第一次走進教會,是在國三那一年,因為升學壓力,而來到教會。因為家中有個同年紀的姊姊,從小到大被比較著成績,所以變得很在意別人的想法、沒有自信,又特別愛哭,淩娟是我的同班同學,常找她講心裡的煩惱,聊一聊就哭了。記得有一次,跟她聊完之後,她竟帶我禱告,這個禱告讓我感受到內心的平安,煩惱也煙消雲散。這個禱告我開始了認識神的旅程。


對教會的印象

剛到教會的時候,覺得裡面的人都很友善讓我感到安心。雖然剛開始面對陌生環境還是覺得怪怪的,怎麼每個人都對我那麼好,實在是很不好意思。逐漸地把教會成了我的另外一個家,這群家人對我付出,關心參與我的生活。

當得知基測分數不理想時,是師母用禱告來陪伴我。國中畢業的時候,阿北牧師和師母還有槿絹帶著我們一群青少前往台東4天3夜的旅遊,在這當中也看到他們對我們每個人的愛。

在教會的生活裡,有數不盡的感恩,感謝上帝我能夠擁有這群家人,因為他們我的教會生活很精彩。感謝神能夠成為鹿草教會這個大家庭的一份子。


信主的心路歷程

在信主的這幾年當中,我從被服事,一點一滴地成為可以服事的人。

我因為淩娟邀請走進教會,因參與雙語營認識了神,又因為想更認識神,參加每週在教會的查經班、門徒造就班。

上大學之後,參與鄉福營隊服事,跨越舒適圈,學習勇敢、突破自我,在服事中一次一次建立信心。服事讓我更加經歷上帝,不再只是頭腦的知識。我的生命因為有了神,就此脫胎換骨。


受洗與立志活

在鄉村信主受洗是不容易的事。雖然心裡備受神的話語感動,但卻沒有勇氣跟爸媽提出想要受洗。我跟上帝流淚禱告,坦承自己的軟弱,求上帝賜給我有足夠的勇氣向爸媽開口。鹿草教會的家人們時常為我受洗的事來禱告。很謝謝爸媽出於對女兒的愛,讓我有追求自己信仰的自由。

期許自己能夠繼續在鹿草陪伴青少成長,幫助他們認識神及聖經,成為別人的祝福,一生走在蒙福的道路上。


(作者為鹿草工作區姊妹)

=== 請告訴我們您對本文讀後的回應 ===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