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389期 >
2020年5月
七股工作區
       施大俊

 

七股鄉╱人口數:25,115人╱寺廟數:42
照片-七股

「你們要休息,要知道我是神。我必在外邦中被尊崇,在遍地上也被尊崇。」 (詩46:10)最近因為疫情嚴重的關係,教會事工,多少受些影響,聚會雖仍照常,(因為我們人數少少,聚會照常)只是一些探訪和福音工作就必須暫時減少。相對地有較多時間安靜。感謝主,他的話語真是信實,在最近的安靜思考中,忽然地領悟了一件事情,從心裡不禁向主發出大讚美!

牧師的外勞阿蒂,原本一簽三年,到今年2月28日,之後就要回印尼,而我就必須重新申請一位新的外勞,因此去年的八月跑醫院辦理手續,當申請文件通過時,阿蒂卻對我說:「太太,我可不可以再多留一年?」當下,我有點不高興,心想,為何不早講,都辦完了才說要再留一年!(辦手續還要多付一筆錢)但想想,她都顧了三年,也都十分熟悉了,因此也就答應她說好吧,再顧一年。當時武漢肺炎並未開始。直到最近我才想起這事!如果按照原來的時間表,新的外勞2月底才要從國外引進台灣,正好碰上疫情嚴重時期,是否能進來是一個問題,就算進來了,她是否安全,又是一個問題,當我想到這裡時,我心不禁讚嘆主的奇妙恩典!祂的意念高過我們的意念,祂的道路高過我們的道路!讚美主,哈利路亞!就這樣,先前的外勞阿蒂繼續照顧牧師。為此我的心大大感恩,感謝上帝祂的慈愛是信實的愛!除了感恩之外,我們也需要您們為阿蒂禱告,到明年就做滿四年,這期間,她完全沒有休假(個性的關係,幾次讓她放假去走走,她都說不用,因為出去也不知道要去哪裡)。如此長時間的工作,難免她有點倦怠,大部分時間還算ok,偶而有時會有些狀況,實在需要求主保守她的身心靈健康,願主大能的手托住她!與您分享主恩,也謝謝您們禱告中紀念我們的需要。

疫情的關係,每年昭明國中,暑假原有的雙語營,今年不得已,要暫停一次。但教會幾個年輕人目前在構想,是否要自己(七股教會)舉辦一個夏令營,目前仍在評估的階段,求主帶領這事,若主以為美,願祂成全,在各方面供應。


=== 請告訴我們您對本文讀後的回應 ===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