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392期 >
2020年8月
褒忠工作區
       張光信╱林瑋怡╱予靖、周文峰╱林麗明

 

褒忠鄉╱人口數:12,744人╱寺廟數:15
照片-褒忠

因著疫情的關係,越南媽媽與外籍移工中文課暫停,當疫情趨緩,老師也因著身體因素不能南下協助,為此我們一起禱告,並且尋求幫助,期待是一位同有傳福音心志的老師可以一起配搭,神的國度真的好大,透過高雄信愛教會伙伴消息釋出後,立即有人電話聯繫,特別是同為主內肢體台中教育大學語言學習中心的歐主任積極協助,我們找到了楊老師,經過一起尋求,並彼此交通,中文班將於9月重新開張。

這學期課輔班孩子雖然不多,或許神有他的美意,去年加入的學生小旭是一個不容易專心的孩子,家庭也有些照顧不周全的地方,除了聯絡簿常常空白之外,課業也是一團糟,每次寫完作業背聖經時,小旭總是要花很多時間背一節詩篇的經文,這學期開始,小旭好像忽然開竅了,聖經越背越多、越背越快,數學成績從第一次考試的36分,第二次考試91分,剛結束的期末考86分,老師也對如此般的進步嘖嘖稱奇,幾年來課輔的經驗,這樣的例子雖是少見,但就見證神的話語是如此真實。

感恩及代禱事項:

一、 為美國的教會禱告,牧者和弟兄姐妹的健康,在無法聚集時,仍然能夠得到牧養。

二、 青少年、成人的福音工作求神開路,願他們在人際、網路3C以及神明崇拜的黑暗中得著釋放。暑期活動所接觸的家庭更認識神。

三、 越南媽媽及外籍移工中文班將於9月開始。求神保守與新老師的配搭,以及持續的關懷。

四、 為田洋福音中心代禱,求神繼續帶領孩子來課輔,求神保守文峰、麗明夫婦有夠用的體力與智慧,繼續在維護龍巖長老教會環境過程中,持續和社區有友好的互動。



=== 請告訴我們您對本文讀後的回應 ===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