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392期 >
2020年8月
布袋過溝工作區
       楊清安/劉成英、林根旺/曾敏固

 

布袋鎮╱人口數:30,888人╱寺廟數:50
照片-布袋過溝

因著新冠肺炎疫情,配合國中小學暑假延至七月15日才開始,看到課輔班的孩子們冒著酷暑來教會,為他們有始有終的學習感恩。暑假的前三天,老師特別陪伴他們寫暑期作業,也會在開學之前,把他們召喚回來檢查作業,期待他們不因長假閒懶而未完成該做的事。

隨著暑假開始,教會馬上要接應「雙語營」,過溝教會合辦多年的龍崗國小雙語營(7/21-24)沒受到疫情影響,報名人數總計26人;另外他們也接受過溝國小24位學生的加入,使得這梯次計有50位。對龍崗國小而言,這次營會學生總數遠大於平日;因此,我們要特別為學校的行政支援順利代禱;也要為隊輔帶領學生有美好的生命見證、兩校學生在一起學習及彼此關係融洽代禱。

7/28-31的過溝國中雙語營,今年仍然有48位參加,比起過去學生有略降(因學生人數漸少),但對雙語營的隊輔而言,應該是一個比較能負荷的人數。期盼透過這兩梯次營會,能讓更多學生來教會領受上帝的恩典。

繼續為教會的「門徒造就」代禱,目前有三位弟兄姊妹參加,期待能透過主日學的課程,培育更多忠心同工。

教會的台語讀經班也在暑期暫停,請為2位慕道友長輩禱告,最近她們都有要串蚵殼的事要忙,盼望她們在九月重新開班時能繼續來聚會。

最近一位渴慕神的陳先生,雖然人在彰化上班,但因著定期回來過溝探訪長輩,主動來教會請求上基要真理課,預備於八月份受洗。請為他能完成全部課程,順利受洗成為主的門徒代禱。


=== 請告訴我們您對本文讀後的回應 ===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