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392期 >
2020年8月
中埔工作區
      鄭銘章╱何秀慧 、林光源╱謝淑貞

 

中埔鄉╱人口數: 47,326人╱寺廟數: 50
照片-中埔

何等喜樂,七年前參加中埔國中雙語營的阿俊,透過FB得知雙語營缺輔導,主動報名,到鹿草服事一週後,同工們鼓勵他回中埔教會,這個主日在逸涵陪同下一起來參加主日崇拜,會後,還在教會廚房冰箱上,歷年來一張張雙語營的大合照中找到他自己。願主繼續施恩引導,讓阿俊更明白救恩,生命豐盛,一生走主的道路。

感恩與代禱:

一、 7/21-24中埔國小雙語營及跟進聚會圓滿結束,求主記念25位輔導們的奉獻與事奉,福音的種子能在42名學童心中發芽成長。

二、 8/2慶祝父親節禮拜,美女歡唱第一次獻詩「我心欲謳咾耶和華」,姊妹們也盼望能關心到每一位來參加的慕道友。

三、 8/3-14舉辦磨數營(均一教育平台合作計畫),盼望八位升上五年級的課輔班學生的學習狀況及面對問題的態度逐漸穩定成熟,與耶穌、福音老師們更建立信任關係。

四、 課輔班六年級六位女生,受新竹公園長老教會接待,8/15-18前往新竹、台北畢業旅行,期盼未來繼續來到教會,進入青少團契(8/2迎新),及青少K書。

五、 宣道福音會中埔福音堂位於郵局旁邊約140坪的土地及房舍,目前正整理中,求主賜福我們雙方的溝通,或租地或購地建堂,並讓彼此明白上帝的心意,順服遵行。

六、 家中唯一信主的西西上週阿嬤離世,一個月來大伯父癌症轉移、大姑姑中風,求主安慰她的父母及家人們,也讓教會有屬天的智慧、能力陪伴他們。

七、 許姊有塊農地正進行整地規劃中,希望能提供給教會青少、兒童作為休閒、運動的地方,願主看顧許姊及這塊地並成為鄰舍的祝福。

八、 課輔班將於下學期開學後9/8開始,仍然維持二十一位學生,請為每一位學生能夠自動自發的學習代禱。

九、 中埔鄉不同的村落都有年長者樂活事工,求主差派工人進入禾場,關心這地長輩的靈魂。




=== 請告訴我們您對本文讀後的回應 ===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