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392期 >
2020年8月
大村工作區
      林逢泉╱林玉美╱雅涵、書河

 

大村鄉╱人口數:36,501人╱寺廟數:15
照片-大村

炎熱的天氣讓人不敢在烈陽下久停,當載雙語營成大團契的同工們到國中場勘時,一進校門在守衛室旁量額溫時,或許是因天氣非常熱,竟然有幾位同工因額溫過高超過標準而被擋在那裏,經在陰涼處停留休息片刻,再次量額溫時才通過入校標準得以進行場勘,經教務主任的熱心引導,才完成場勘。

感謝雙語營的同工輔導們的努力預備付出,但今年國中生的報名並不理想,有一些學生經老師、教務主任的努力邀請說服,才使得營會得以舉辦。真是求主在這些學生們的心裡動工,讓他們有機會認識神得蒙救恩,也加添力量在這些輔導同工們身上,因他們要在炎熱的天氣裡,辛苦地帶領這些學生們。

真是感謝靜宜團契的一些輔導同工們為雙語營學生的跟進付出擺上,對每次的邀請不管來的學生多或少,他們都盡心盡力的服事這些學生,他們的服事在八月將告一段落,盼這些接觸的學生們能渴慕尋求神,認識愛他們的神,得蒙救恩。

雖然天氣炎熱,讓人感動的是國小身材矮小的姊姊在烈陽下騎著小自行車汗流浹背的載著今年即將進入國小讀書的弟弟來參加兒童主日學,當我們打開教會的門時,他們早已在外等待了,當跟他們說在大太陽下騎車很辛苦時,小姊姊的回應卻說:不會!我們很期待來。主日學最近也來了一對姊弟,當我們與他們談到他們父母時,讓我驚訝的是他們竟然也與主日學其它兩個家庭的孩子一樣的遭遇,都同樣是父親扶養的單親家庭;真是求神讓祂的愛臨到這些需要愛的孩子們身上。



=== 請告訴我們您對本文讀後的回應 ===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