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392期 >
2020年8月
滿州工作區
      陳雅鈴

 

滿州鄉╱人口數:8,541人╱寺廟數:25
照片-滿州

K弟兄和M姐妹是一對很勤勞工作的夫婦,住在滿州的小路部落,屋前的風景就是綠油油的青山與草原,到了收割牧草的季節,整片草原隨風吹動如海浪般波動,真是美不勝收!這個地方三年前才接通自來水,那裡的居民晚上就不太外出了,因為有些路段甚至沒有路燈。

K弟兄的太太曾經是個被酒精綑綁的婦人,十多年前信主受洗之後,有了極大的改變,現在不但穩定聚會不喝酒了,也投入教會愛筵的事奉。倒是當初一起受洗的K弟兄,卻遲遲沒有教會生活,這些年教會的同工們對K弟兄依然很有負擔,從來沒有放棄為K弟兄能真實悔改信主代禱,終於在最近的一次探訪中,K弟兄答應每週四晚上,和太太一起,由傳道來帶領他們讀聖經,講救恩故事給他們聽。

七月中旬開始了第一次的陪讀,透過彩色圖片述說救恩故事,配合幾處重要經文的閱讀,看著這兩位帶著老花眼鏡的兄姐,認真地一字一句讀著聖經,認真地回答問題,心中真是充滿感恩,感謝主讓我再次看見聖靈奇妙的工作,不是在千人吶喊的聚會,不是在狂風巨浪平息的海上,是在鄉間小屋中,看見黝黑皮膚的勞動者,渴慕認識真理的模樣!

真心盼望認識神的真知識充滿在鄉間,盼望有更多基層的勞動者早早遇見愛他們的主耶穌基督,在主的真理與恩典中仰首喜樂前進!


=== 請告訴我們您對本文讀後的回應 ===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