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392期 >
2020年8月
田尾工作區
       鄭祚騰╱蔡明珠╱怡恩、揚恩

 

田尾鄉╱人口數:28,911人╱寺廟數:20
照片-田尾

五月初敬愛的水玉姊安詳的離開我們,歡喜回天家。緊接著珮瑛姊心臟瓣膜的舊疾復發,每一次的初物瓣膜使用年限是十多年,這次的手術是第三次,一次比一次的風險更大,我們只有更迫切的禱告,求主憐憫、醫治,我們似乎很難承受在兩三個月中失去兩個姊妹。住院手術之過程經歷極大的爭戰,全家只有他和他女兒信主,竟然在受洗不久之後舊病復發;親族的人都為她去拜偶像求平安,也逼迫信主的女兒要為了媽媽的生命健康去拜拜。一天我接到女兒哭泣的電話聲,我驚惶失措!莫非是媽媽不敵病魔離開了嗎?一問之下,才知道她被迫若不去拜拜就是不孝!我們大膽的、勇敢的、迫切的禱告,神是在戰場上有能力的耶和華,禱告她在這份屬靈的戰役上得勝;在這生死未卜的爭戰中,和小組的弟兄姊妹到家中做潔淨禮拜,大家同心合意的禱告,歸榮耀給神,全心全意倚靠祂,不將榮耀歸給假神,我也分享神賜下的話語說:?不要害怕,我救贖你,提名召你,你是屬我的,你從水中經過,我必與你同在,你走過江河,水必不漫過你,你從火中行過,必不被燒,火焰也不著在你身上!」哈利路亞!神信實的應許臨到姊妹身上,榮耀、感謝、愛戴全歸給坐寶座的耶和華。

代禱事項
為7/21-7/26之兒童營會全然得勝為主得著兒童及兒童的家庭禱告。求主大大賜福為主奉獻心力的青少年及主日學老師及各個參與各項服事之同工。


=== 請告訴我們您對本文讀後的回應 ===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