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392期 >
2020年8月
二崙油車工作區
       丁文廷╱吳美諭、頌恩、揚恩

 

二崙鄉╱人口數:29,060人╱寺廟數:23
照片-油車

「不要怕,只要信」。

在服事的這段時間,無論是探訪關懷、與課輔班孩子家長建立關係、預備成立各樣聚會或者是辦福音活動,經常會有很負面的想法,總是有「會有人想參加嗎?」「他們會相信嗎?」的念頭不斷閃過腦海,然而上帝總透過聖經提醒我,不要怕,只要信;也總在禱告之時為了自己的信心不足向神認罪,而上帝的奇妙也真的是我們無法測度的。

記得一年前預備成立姊妹小組,內心深深有大概不會有人來參加的念頭,丁傳道不斷提醒我要禱告 交託給神,竟沒想到參與人數超過我的想像,去年暑假八月份暑期兒童營會在其中三天的晚上,帶領營會的年長姊妹希望可以邀約教會的媽媽們來參加插花才藝教室,當下的直覺反應是大家都有家庭,這個時間大概都要照顧孩子,有家庭活動,怎麼可能有人來參加呢?但想起先前的提醒,知道要為此迫切禱告,因為成就在於神,經過邀約,發報名表給所認識的婆婆媽媽們,參加人數竟達8人,讚美神,在神沒有難成的事。

只要相信服事的對象是上帝,就能在做每一件事工的時候充滿信心,沒有膽怯退縮的心,盡力做,認真禱告就是了!

代禱事項:

一、 為教會的服事和事工,願上帝親自帶領迷失的羊進入教會。

二、 為課輔班孩子的家庭禱告,求主保守看顧,讓他們都能平安,家庭被上帝改變成為有福的家庭。

三、 求主預備油車教會一切需要,特別在同工的預備上,憐憫油車教會,能夠有同工一同服事神。


=== 請告訴我們您對本文讀後的回應 ===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