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397期 >
2021年1月
大埤工作區
       大埤同工群

 

大埤鄉╱人口數:21,702人╱寺廟數:34
照片-大埤

「我告訴你們:一個罪人悔改,在天上也要這樣為他歡喜,較比為九十九個不用悔改的義人歡喜更大。」 路加福音15:7

終於來到了12月,雅卉、麗霞、佩菁、庭翊將在聖誕節主日12/20(日)受洗;這段時間以來,她們接受受洗課程,一面上課並思想信仰,最後做出決定!我們盼望每一個回應上帝的答案,是經過審慎的決定,感謝神!四位姊妹都願意受洗,並於聖誕受洗禮拜邀請家人、朋友、同學來參加,且預備五分鐘得救見證,與弟兄姊妹一起歡慶!

今年,我們在12/19(六)舉辦親子手做的福音活動,期待可以有更多家庭進到教會當中,宣傳於過去幾年暑期營會的line群組及FB「大埤人讚出來」社群平台,我們禱告:願上帝給我們更多的家庭,讓父母帶著孩子進到教會,接著父母小組得以成立,兒童主日學的孩子們能多起來!

大埤教會的熱舞班,這次原有六位學生參加,但當中有兩人因故無法參與到最後!我們仍然感恩,求神讓這四位學生邀請朋友、家人來參加成果展,也在這天一同參與受洗禮拜,可以聽見不同的見證,願聖靈引導人心,讓人渴望經歷祂!

(撰文/許文青)


=== 請告訴我們您對本文讀後的回應 ===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