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407期 >
2021年11月
褒忠工作區
       張光信╱林瑋怡╱予靖、周文峰╱林麗明

 

褒忠鄉╱人口數:12,744人╱寺廟數:15
照片-褒忠

因應疫情的變動和政府的防疫規範下,教會開放實體聚會已一個月多了,回想剛開放教會實體聚會時,仍有不少弟兄姊妹對疫情緩降的疑慮和小心始終沒有到教會聚會,可以理解他們的想法,然而教會同工們也在另一邊努力配合政府的防疫規範和鼓勵弟兄姊妹盡量回歸教會生活中為其禱告,以及想方設法讓教會回到安全的實體聚會環境,感謝神在這個月的所有室內聚會都恢復,也調整了室內活動的一些作法,只有一個社區兒童活動目前還無法開始。

在兒童工作不論是課輔班或周末營都增加了新學生,甚至比疫情之前更多!文峯兄夫婦在褒忠兩間小學的英語社團也都開始上課,在疫情期間至今文峯兄開了英語線上課程和國中英語先修班仍然持續進行。環境的變動我們無法掌握,教會的運作雖然會受到環境影響,但是,我們的神卻是唯一不變的那一位,是掌管萬有的,是我們所倚靠的。

代禱事項:

一、 疫情逐漸解封之後弟兄姊妹能逐一回到教會生活。

二、 青少年事工、外配婦女關懷工作、長青關懷工作,求主賜下智慧給服事者,並吸引人來認識祂。

三、 為文峯兄夫婦在校園的英語社團教學工作有體力和智慧,求主使用他們成為校園的福音管道。



=== 請告訴我們您對本文讀後的回應 ===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