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407期 >
2021年11月
大埤工作區
       大埤同工群

 

大埤鄉╱人口數:21,702人╱寺廟數:34
照片-大埤

「所以,你們要去,使萬民作我的門徒,奉父、子、聖靈的名給他們施洗。凡我所吩咐你們的,都教訓他們遵守,我就常與你們同在,直到世界的末了。」馬太28:19-20

十月第一周我們終於恢復了實體聚會!目前仍然維持線上直播,並恢復了兒童主日學,期待教會的孩子們繼續在真理裡被建造,讚美神!

黃牧師主日講道主題「宣教」;當任何的福音聚會都停擺,更別提出國宣教,簡直是遙不可及的話題。然而在黃牧師的講道中使我們思考:「什麼是宣教?我們的一生就是宣教的一生,宣教士就是奉神差遣的人。」宣教不只是出國才能宣教,乃是明白神的旨意,待在神指示之地,並且遵著神的旨意行,這就是成功的人生。牧師以自己的見證激勵弟兄姊妹:「我們都是大埤的宣教士,信徒最重要的條件與憑據就是忍耐並要忠心等候神的時間,忠心與忍耐是聖靈所結出的果子」。

是啊!過去我們舉辦了許多場的福音聚會,當疫情迫使所有的活動都停擺,牧師提醒我們重新審視為主宣教的異象,激勵我們要忍耐並要忠心。願大埤教會的弟兄姊妹在禱告、時間和金錢上,成為為主宣教的人!阿們!

(撰文/許文青)


=== 請告訴我們您對本文讀後的回應 ===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