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408期 >
2021年12月
      陳文逸

 

上一期提到鄉福的網頁即將更新,後來發現仍有技術性的問題需要克服。因我們沒有專任的資訊同工,無法很快轉到新的網站。發現問題後,原本想要更改這則消息。但校訂已完成,且送印。只能更改網頁電子版的文字。造成紙本和網頁二個不同消息的版本。不過這不是大問題,舊網頁仍在運作,相信關心鄉福的兄姊都能理解。剩下的就是努力更新網頁,儘快上線。

當你收到這份通訊,聖誕節已經接近了。每年這時候鄉福的教會無不卯足全力,舉辦福音活動,吸引社區人士、福音朋友進到教會。有些借學校活動中心,有些舉辦小型精緻的慶祝活動。有些在週六的傍晚,也有些連同主日崇拜一同慶祝,在救主降生的季節,更多鬆土撒種,也讓福音可以更多傳揚。

早期鄉福舉辦特定營會時,魏德凱牧師所寫的書——[攻破堅固營壘],都列為指定閱讀。過去幾年,一直有人反應,買不到這本書。八月底,經聯絡校園出版社,懇請再版。鄉福也預先購買一定的數量。

魏牧師在書中的序言中說:[但這二十年,我們用盡了所知的方法及技術,不斷尋求主的幫助,並費盡了全力之後,我相信,現在的我們必然比剛開始這事工時要有智慧的多……我們不必懼怕,但也不敢放肆!……我們最終的目的仍是……使被擄的得釋放。…真正的戰爭是從天空(屬靈)隱形的領域開始的。當神的子民在各國透過禱告,贏得這一回合的爭戰後,莊稼才會成熟……]。這是一本值得閱讀的書,也請為鄉福事工更多代禱!

=== 請告訴我們您對本文讀後的回應 ===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