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402期 >
2021年6月
田尾工作區
       蔡明珠╱鄭祚騰╱怡恩、揚恩

 

田尾鄉╱人口數:28,911人╱寺廟數:20
照片-田尾

「神啊!求你將我們救活,使你的百姓靠你歡喜!」

「耶和華啊!求你使我們得見你的慈愛,又將你的救恩賜給我們;救恩誠然與敬畏祂的人相近,叫榮耀住在我們的地上!」

上個月教會的一位姐妹來了教會十年,好不容易才領她的媽媽持續來到教會二個月,上受洗課程中,卻突然心肌梗塞驟然離世;接著她的信仰表白用教會的方式舉行追思禮拜,沒有信主的小女兒表示都感覺到母親的魂魄尚未離開,願主施行奇妙的救恩,使外邦得見祂的慈愛及榮耀。

今年母親節青少契手包水餃請媽媽吃,一邊分享青少年人心中對媽媽的愛最感動的事,每個幾乎都有共同的問題,就是偶爾睡晚了,上課遲到!媽媽因著愛急急忙忙得趕路送孩子上學;鞋子穿錯了,媽媽送上,貪睡起不來媽媽愛心呼喚,這一切雖然媽媽都教育孩子要為自己負責任,但都法外施恩,用愛補上所有的欠缺,孩子們都能感受到母親深深的愛;感謝神賜福孩子們在愛中成長,也賜福媽媽們更健康更喜樂,享受勞碌的成果。

代禱事項:

一、 為暑假兒童營之籌備禱告,報名單已經印妥,但台灣疫情持續升溫中,求主保守。

二、 為弟兄姐妹彼此相愛互相扶持禱告及感謝。

=== 請告訴我們您對本文讀後的回應 ===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