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404期 >
2021年8月
六甲工作區
       陳嘉之/余冬萍

 

六甲區╱人口數:21,584人╱寺廟數:32
照片-六甲

教會隔壁是六甲蠻有名的一攤小吃--黑輪將,老闆全家都很和善是好鄰居,他們的生意很好,星期日隨時都有超過10個客人排隊待買;車輛、隊伍自然地就排在教會門前,我們看著絡繹不絕的人潮,真希望這些人也都能排隊走進教會,親嘗主恩的滋味,得享屬天的福份!求主保守疫情解封後,聚會出入和鄰居都有好的互動,並賜下智慧與愛心,讓教會不只成為社區的好鄰舍,傳福音也大有果效。

一直在緊鑼密鼓地整理預備教會的各樣所需,也思想著神的家該是什麼樣子?祈盼讓主喜悅也讓人想進來…於是在禱告中樣樣盤算與籌買,也儘量留意保持房子的完好,一個小小坪數的教會我們已是殫精竭慮,這個浩瀚無比的宇宙,美麗奇妙的世界,創造它的天父,在意與愛護的心意又是如何呢?但願我們也能有更深的體會,更知道與神同工的真義!

感恩及代禱事項:

一、 感謝主為六甲教會預備了這麼好的地點和房子,求主大大使用。

二、 求主預備六甲當地人心,讓我們能有好的機會,也能用各樣的智慧與人接觸,邁開佳美的腳步。

=== 請告訴我們您對本文讀後的回應 ===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