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410期 >
2022年2月
學甲工作區
       張得桂╱王惇薇╱紹祈、語然

 

學甲區╱人口數:26,967人╱寺廟數:38
照片-學甲

今年,主日信息以撒母耳記為主軸書卷,主題為返樸歸真的敬拜,期待提升聚會的品質!另外,我們同工會議已擬訂兒少獎學金辦法,善用與此相關的指定奉獻,願造就教會兒童與青少,也對外與學校聯結。

感謝神,黃姐妹預計復活節主日受洗,穩定聚會將近兩年多,看見她帶著幼小的兒子在教會生活的團契中信心成長,也樂意參與服事,回想她一路走來,有A姐妹熱心介紹她來,T&L姐妹透過line線上陪讀與關懷。有時,她常感謝過去在工作中遇到不錯的基督徒,雖然當時沒有進入教會,但如今回憶一一數算恩典。

2022這一年後,因為孩子們漸漸長大,教會勢必面臨變化,青少R女孩從國中開始,於主日聚會專責司琴,明年她即將畢業,可能到外地實習,我們感到相當不捨,會為她禱告,求主引導,賜她智慧、信心和能力,能夠勝任將來工作的挑戰,清楚職場呼召,或許在外歷練,使她靈命成長更加堅韌。還有剛開拓幾個月就認識D男孩,當時候小四,而明年高三畢業,要讀大學了!同時,也有升國高中的孩子;另外,開始有嬰幼兒,再長大些,我們正思考該為幼兒預備空間。也因此,如何因應,求主幫助,鼓勵兄姐們起來服事,除了時間與耐心,更需要意願,願主興起同工!

無論未來的變化如何,或缺乏,或得力,教會是基督的身體,仍要握緊最重要的,「凡事要謙虛、溫柔、忍耐,用愛心互相寬容,以和平彼此聯繫,竭力保持聖靈所賜的合一。」(弗4:2-3)


=== 請告訴我們您對本文讀後的回應 ===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