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35期 >
1990年11月
麟洛工作區
       溫盡滿

麟洛鄉╱人口數:18,000人╱寺廟數:12

 

親愛的代禱同工們:在主裡向您請安!願在主裡一切都美好。

這是一個病態、令人窒息的社會,眼目所及,和耳中所聽聞的,都讓您心驚肉跳,您往何處去尋找一片淨土呢?唯獨隱藏在主裡,單單與主面對面,尋求祂的榮耀和慈愛,您心靈才不致受污染,雖然我們擁有好的信仰,但若沒有智慧的生活,也會影響我們屬靈的生命;沒有一個人跌倒,是一天就跌倒的,都是今天失去一點,明天失去一點,久而久之就犯罪跌倒了,所以,在這末世的日子,我們真要好好操練敬虔,儆醒祈求度日,彼此勸勉,彼此代求,免得被最迷惑,心靈軟弱。

 

感恩與代禱:

一、感謝主,垂聽眾人的代禱,陳淑芬姊妹,終於突破家人的攔阻,繼續來教會造就,她為了能在教會有更多的學習,放棄去台北就業的機會,目前尚在尋找工作,求主賜福她有好的工作,好的老闆和同事,及學習的環境。

二、感謝主,弟兄姊妹在主的帶領中,漸漸靈性增長,肢體間的關係也愈來愈像一家人,求神繼續把祂的愛澆灌在我們當中。

三、特為在教會擔任司會的吳勝中老師、鍾奇諺弟兄、鄭美芳姊妹、邱淑芬姊妹等四位,被主更深的得著,並把服事視為一件神聖和重要的事禱告。

四、自從開學後,學生工作受到影響,學生因著功課壓力和補習,所以無法來聚會,因此目前只好暫停,盼學校基督徒團契被主興起。

五、特為鍾奎彩弟兄全家得勝仇敵代禱,最近他的大哥和大姊都得了肝癌。(其姊10/1被主接走,離世前已悔改接受主。)鍾伯在這樣的考驗裡,仍然感謝主安排我們去傳福音給他女兒,實在有美好的生命從他身上流露出來,求主安慰也使用這家庭在此地榮耀主名。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