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31期 >
1990年7月
滿州工作區
      楊定修、施大俊

滿州鄉╱人口數:9,908人╱寺廟數:25

 

消息與代禱:

一、5/29執行委員會通過楊定修、施大俊教師離職案,並於6/1正式提出辭呈,7/31離職。楊教師與施教師至七月底,在滿州的服事分別滿四年和五年,兩位都同感需要更深的學習,待學習的日子滿足,主若許可,盼能再回到鄉下繼續事奉主。兩位同工離職後求主差派合祂心意的工人前來事奉。

二、7/16-18中和禮拜堂福音隊前來傳福音,由顧其芸傳道負責帶領,求主引領團隊進入好的敬拜,聖靈運行在每位團員身上,使我們靈裡剛強,也求主賜下合一的靈,使我們同被聖靈感動,大有能力奉主的名出去爭戰,擊退滿州的惡者。也為滿州百姓代禱,求主預備他們的心,使他們願意悔改接受福音。

三、8/13-20校園福音團契約有四十位隊員上陣,由陳伊仁弟兄負責帶領,請為這支隊伍代求,其中有高醫團契醫療隊前來助陣,願主使用他們,幫助滿州百姓,從黑暗的國度進入神愛的國度,也特別為天氣代禱,使醫療隊能順利進行佈道工作。

四、滿州各項服事包括少年團契、兒童主日學、禱告會、查經會等,需要主的恩典托住。求主堅定弟兄姊妹的信心,並脫離一切捆綁,願意更多的親近主、認識主。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