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40期 >
1991年4月
田尾工作區
       鄭祚騰╱蔡明珠

田尾鄉╱人口數:28,368人╱寺廟數:20

 

農曆年前十天,有台北關渡基督書院的學生來配搭事奉,正是教會辦兒童冬令營的時間,當時人手不足,感謝神巧妙的安排,使其能補我們的欠缺。接下來四天有何牧師全家利用這段寶貴的假日下鄉短宣,我們內心無比的感動,他們自己充足的預備了一切所需用的物品。何牧師在台北神學院及聖經學院教書,假期是特別寶貴的,卻是將它用在鄉村福音的事奉上,真是「有心人」!神也著實讓他做工的果效隨著他們。有一位姊妹的先生(平常不去教會,但相信神)正值腰骨酸疼,為他按手禱告之後,隔天一起床就感到非常舒服,並且還向他的朋友見證「禱告真的很有效」!另一位弟兄有賭博惡習,屢次決心戒掉,但立志由得自己行出來卻身不由己,心裡苦不堪言,我們再一次為他按手禱告,一同讀神的話,其中一句是「許願要還願」,就這樣交在聖靈手中。近日手養再去賭,聖靈卻大大動工責備他,他手顫抖不已,幾乎不能握住牌子,趕緊衝回家禱告認罪,又翻開聖經來讀,想到自己曾向主許下戒賭的願,卻不償還,畏懼之心油然而生。這是得勝的例子,然而也有耿耿於懷的事,就是缺少饑渴慕義的人,極少數靈性悟性都開通者,卻偏又遭強烈攔阻,陳晉龍同學就是個很有心追求的人,但因父親強烈反對,只得被迫暫時停止聚會,外表順服生身之父,內心相信賜生命的主。

週日晚間聚會結束,我們向吳神洲老弟兄道別,要他晚上好好休息,他答道:「小孩的聚會人數減少,大人的心又漸冷淡,怎能好好的睡!」雖然當時安慰他不看人數、不看環境、不灰心,只求在主面前有忠心,但這實在是我們在鄉村事奉者共同的心聲,也是天天背負最不得釋放的擔子!願主早早把我們釋放!

 

代禱事項:

一、今年度目標建造自己,求主保守弟兄姊妹日日在讀經禱告上建造屬靈的聖殿。

二、為兒童主日學、青少年人數加添,求主賞賜。

三、為劉含笑女士能體驗主;陳晉龍、朱世義、吳秀蘭信主,求主開通達的道路。

四、為同工余瑞英老師禱告,求主保守有健康的身子來事奉主(體弱多病、容易感冒)。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