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44期 >
1991年8月
田尾工作區
       鄭祚騰╱蔡明珠、林素瑛

田尾鄉╱人口數:28,368人╱寺廟數:20

 

「我們有偉大奇妙神,祂創造天地和萬物,我們有偉大奇妙神,祂使瞎眼看見,瘸腿能行走,在祂沒有難成的事……」每唱起這首詩歌,就深深得著激勵。

一個患有腦神經衰弱,導致長期失眠、頭疼,夜間又受魔鬼攻擊攪擾,身心靈一直不得平安的女孩,她的母親帶她到處求神拜佛,也找遍了醫生,仍然沒能使景況好轉,反而帶來更大疑懼,她懷疑自己得了癌症或其他絕症,因此心生恐懼,常一個人躲在房間裡悶聲哭泣,讀書無法專心,面對「人」就有壓力,親人、朋友也不知該如何幫助她。而我們總是這樣盼望:人盡頭是神的起頭;在人是危機,在神卻是轉機。由於同學的帶領,她信主並且受洗,一年多來,健康情形不斷好轉,惡者再不敢侵擾她,她已經可以靠主安然入睡,對於新的日子她充滿希望,雖然母親反對她信主,她仍堅定的向母親表明:「或死或活都要信靠主,若不是主的拯救,早已沒有存活的希望了。」原來是一個過了今天,不知如何面對明天的人,如今憑著信心把每一天交在主的手中,她說信主真是甜美,六月才從職校畢業的邱嘉玲姊妹,不再是親友眼中病厭厭的她,因為主是她的依靠,她也靠主常常喜樂,在神的確沒有難成的事。

 

消息與代禱:

一、鄭祚騰牧師夫婦已由美平安返抵工作區,帶回許多關懷與鼓勵,盼望同工及弟兄姊妹能同得激勵。他們回來後還來不急喘口氣,緊接著又有兩個梯次的福音隊,使他們覺得身心俱疲,求主幫助他們能速速恢復精神、體力,在主裡得安息。

二、為慕道友禱告,求主堅固他們的信心,早日受洗歸入主的名下,並賜給他們渴慕的心,願更深的認識主:廖太太的三個兒子能固定參加崇拜聚會;王金輝先生有高血壓,求主醫治,也吸引他來參加主日崇拜。

三、同工缺乏,迫切需要福音勇士投入鄉村的事奉,求主打發工人來。

四、暑假福音隊所結的果子,願主保守看顧,當同工作跟進栽培時,他們仍能心有渴慕,接受造就並有教會生活。

(撰文╱林素瑛)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