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45期 >
1991年9月
田尾工作區
       鄭祚騰╱蔡明珠

田尾鄉╱人口數:28,368人╱寺廟數:20

 

感謝神的恩典,使我在美國兩個月的行程順利平安,再一次經歷主的信實及大能,雖然在身體上是疲累了,然而在心靈上卻是力上加力,並且「滿載而歸」!

緊接著下來是兩梯次的福音隊,每年寒暑假是「福音旺季」,有來自國內的弟兄姊妹組隊參加,他們長年為這一年一次的福音行動禱告、作預備。來自國外的更辛苦些,他們需要在語言方面多作準備,雖然辛苦,但「皇天不負苦心人」,神往往吸引人加倍的注意聽他們所傳講的。有一天一位從香港來的弟兄,他午餐吃四大碗,晚餐卻只吃一碗,我們問他為什麼吃那麼少?他說:「今天下午用廣國語傳福音果效不佳,心情不好,所以吃不下飯。」隔天再次出征,因是暑假,神也特別把年輕人領出來聽福音,問他們聽懂嗎?他都點頭;這回他可以恢復吃四碗了!末一梯次的福音隊很特別,是國際性的組織,有來自香港、美國、新加坡、台省、外省,雖然國籍、語言有別,卻因為同服事一位主而能同心合意,真是完美的配搭。

短宣同工吳神洲老弟兄因年紀已大,且長年咳嗽,回豐原去,結束了十個月在田尾的同工事奉;他也成了我們事奉的榜樣,但願我們在年邁時亦能像他一樣,在神的殿中發旺,為神所用。最近神也繼續預備前來配搭的工人,有幾位在尋求中,求主給他們清楚的引領,我們也相信神會按工場之需要,適時地帶領工人來。這次在美國有一些時間可以安靜下來思想未來的工作目標,神也讓我們一同看見需要在門徒造就栽培上下功夫,雖然在過去的兩年多,信主的人數有限,素質也有限,但神能使無變有,使少變多,化有限為無限,必能成為會生小羊的羊;若要增加這一環的訓練工作,勢必增加工人,看見神的手也正在動工調度工人,內心也開始雀躍。

 

感謝事項:

一、感謝神預備同工,協助在美期間田尾的事工。

二、感謝主保守,使教會、家庭、個人未遇到難擔當之事。

三、感謝主正預備新同工加入事奉行列。

 

代禱事項:

一、為門徒造就,求主預備渴慕的心。

二、為推動信徒、家庭祭壇能有果效。

三、為福音隊所撒福音種子能結果累累。

四、有幾位是過去經常探訪談福音的人,都在我們去美期間過世,回來知道之後,內心很難過,求主加速拯救的腳步,使人可以速速回轉歸向神。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