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58期 >
1992年10月
麟洛工作區
       溫盡滿、林素瑛

麟洛鄉╱人口數:18,000人╱寺廟數:12

 

親愛的代禱同工: 主裡平安!

秋天的腳步,已悄悄地來了,逼人的熱氣似乎減輕了不少,感謝主帶領我們渡過酷熱的夏天,誠如經上所說:白日太陽必不傷你…祂保守我們平安的過來,也謝謝您們的代求。

 

感恩與代禱:
            一、 感謝神,沙弟兄的情況愈來愈好,但神智上還是有點混亂,特為他與父親及家人之關係代求,他心裡充滿了仇恨、埋怨、不饒恕的心,求主瓦解他心中的這些堅固營壘,早日得釋放。
            二、 感謝神,林傳道的家庭開始復興,父親因著一場病悔改回到教會,求主繼續興起祂的作為在這家庭裡。
            三、 也為溫傳道信主的家人:五姊、二嫂、弟媳、外甥等能突破任何困難,過教會的生活,並信心堅固代求!
            四、 10/6晚在和平巷宅中放映「一粒麥子」影片,請為此地百姓不僅得著福音的種子,也能發芽成長代求。
            五、 週六的社青團契,很需要一位有音樂恩賜的弟兄姊妹來教導我們唱詩,求主為我們預備!
            六、 感謝主,田心村的兒童安親班負責人李老師願週六時把兒童載過來上主日學,求聖靈工作在李老師和兒童身上。


Go Top